蓝丝带

少说话……或者不说话。

【一宣/印调】德哈个人志《LaLaLand》

诈尸为我南华推荐一波!

本子设计真的超级好看的啊!!!

这个本子有有糖有车!超级好吃的啊!

各位G图和G文太太也是我很喜欢的(当然我就是凑个数……拉低本子整体水平的)

所以!有兴趣的朋友们,可以去看看啦!

笔芯❤!

南华_NAMWAH:

【印调地址】

  

---------------微博印调地址----------------

  

  

刊名:LA LA LAND

  

原作:Harry Potter

  

cp:Draco Malfoy × Harry Potter

  

分级:NC-17

  

  

字数:15W↑↓

  

规格:A5

  

  

赠品:明信片

  

价格:70 RMB

  

  

预售:7月5日

  

预售价:65 RMB

  

  

参展:广州妖都7月23日SLO展 

  

摊位:幽灵船养老部

  

主催:  @德意志土豆老农、 

  

作者: @南华_NAMWAH 

  

Guest文手: @筆者R , @解离性迷游 (柱面锥面都是直纹面), @蓝丝带  @椰奶熱潮。 (温内)

  

参与画手: @杨陆诚 , @筆者R , @团花花花 , @椰奶熱潮。 (温内)

  

校对: @北鸢。 (桃盏)

  

排版: @洛北天清° 

  

封面: @团花花花 

  

封设: @筆者R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封面设计

  

  

  

-------

  

  

  

(悄咪咪的告诉你们guest都超级好次呜呜呜呜呜

  

什么也别说在这里想让我为小姐姐们打call!!)

  

  

【一点点free  talk】

  

读者老爷们好我是南华!!经过了半个月的生死时速(并不),LLL的宣图终于肝出来了quqq

  

这次的个志除了包含LLL的结局章外,还有个人写的一个开车,一个番外(还没有截稿OTZ),以及之前写的短篇《速度与激情》AU和《恋恋笔记本》。

  

有一个很有趣的点,因为LLL是AU所以求的G几乎都是AU哈哈哈哈这是个超好吃AU本。(所以很甜嗯吃到饱!!)

  

  

第一次出本,收到了超级多guest文和图,以及帮助。真的超级开心和感动,能够在入圈时遇到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姐姐。

  

LLL的起初是因为电影《爱乐之城》,讲真,这真的是我近几年看过最浪漫的电影。因此萌生了写AU的想法。

  

在写LLL的时候应该是我写文有史以来最勤快的日子,日更,每天晚上能在电脑前兴奋的敲击键盘到两点钟。满脑子都是德哈,jazz,god他们怎么那么好吃那么甜……

  

本来写的时候有很多感想,但写完以后,好像,除了圆满就没有其他的了。

  

文笔拙劣,但依然写完了这个故事。之前有读者老爷问有没有甜甜的番外。

  

这个嘛,LLL本身是一个很……怎么说,理想化的故事。在电影里,因为现实的原因seb和米娅没有走到最后,但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。因此希望在自己笔下,德哈能够相知相守。所以一路甜到底。

  

一开始我写下的第一句话就是:

  

  

当Harry只是个未成名的演员,这一次他需要打倒的不是伏地魔,而是生活。

  

#在伦敦收获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#

  

  

这大概是我想写下这个故事的初心吧,以及,本身就已经甜甜甜了番外除了开车真的不知道能写什么23333

  

  

(所以说真的是看guest的一个个人志呜呜呜呜真的超级好吃的g)

  

  

最后还想说封面的一个小故事www

  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封面写着一句话,是我的风风小才女@百地乱破🎂 给我写的长评中的一句话。看到这句话的时感觉心脏被撞击了一下,就好像是伴随着烟火在耳边盛放那样,照亮了整个天空。十分喜欢便问了授权拿来作为封面了。

  

  

所有心动都是蓄谋已久,相爱都是不可抗力。

  

  

我想这大概就是德哈之间的最好诠释。

  

  

  

-----

  

还有!!很重要的一点!!

  

 @团花花花  @筆者R 

  

两位太太还画了超级好看的G图!!因为保持神秘这里就不放出来啦XDD

  

和主催大人还没有商量出是先到先得还是随书赠送2333

  

所以快来买呀呀哈哈哈

  

  

 


评论
热度(139)
  1. 蓝丝带南华_NAMWAH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诈尸为我南华推荐一波! 本子设计真的超级好看的啊!!! 这个本子有有糖有车!超级好吃的啊! 各位G图...
  2. 百地乱破🎂南华_NAMWAH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我现在才看到8好意思!!!请一定要多多滋磁我们南华太太!!!
  3. 甜酒釀。温内💫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校对担当请多指教……(还在咸鱼)

© 蓝丝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